糖仔✨

是个非常非常非常懒的业余写手
还是学生 断更谅解

【短篇】体育生男朋友太可爱怎么办

小男友吃醋撒娇篇 超可爱超甜 这篇好长 用心佳作

(没看过前几篇的宝贝们:会长不是男友哦)

体育生男友系列其余几篇见合集😘


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在即,一番商议后,你被安排到文艺部帮忙排练开幕式。

拿过分配名单,你看着自己名字后面的几个大字——

“篮球方阵”

哎呀,某些人又要乐开了花了。

你拿着名单笑着走进体育馆,这么想着。


你走到篮球馆门边停下脚步,慢慢勾头向里看——

他和几个队友已经背对着你乖乖排好队,听着先你一步抵达的学生会会长在台阶上给他们讲述大概流程。

你打量起站在众人面前滔滔不绝的高挑男生,微微卷起的袖口随着他的手部动作上下翻飞,显得干练十足,还时不时扶一下鼻梁上的眼镜,五官在阳光下显得格外精致。

程宇,学生会会长,可以算是你在这里的直系上司。

你向程宇招招手,他看见你后稍作停顿,伸开手臂指向门口,笑着介绍:

“啊,这位是文艺部分配过来的学生会成员,接下来几天会和我一起带大家排练。”

你边走路边微微点头向众人示意,默默观察着男朋友的表情——

听到会长的话,他先是带着探究的目光朝着门口这边张望,在对上你笑意盈盈的眸子时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,像是两个小灯泡突然通上了电,随即踮着脚从人堆里冒出头朝你笑。

你被他逗笑,偷偷朝他挤了下眼。

他乐的眉眼弯弯,也给了你一个爱意满满的wink作为回礼。


你走上台阶,简单地做了个自我介绍。

“都是熟人了,哎呀......”

队里一个男生突然冒出一句,说完后嬉笑着对准男朋友的大腿来了一拳。

你忽略身旁会长探究的目光,笑着看他皱着眉头回了一拳,然后举起拳头威胁似的向身旁的男生扬了扬。

可爱的小狗。

你想。


下午的半天时间就在反复的排队整队和过场中进行,几个大男生关键时刻也都保持在线,再加上自己男朋友的加持,把自己的队员管的那叫一个井井有条。

“别讲了,嘘。”

他默默提醒身边讲的火热的队友,让他们保持安静好听你交代下一步的队形。

“重色轻友哦......”

你看见他被那个男生调笑,耳朵根红了红。

“棒。”讲完队形的你默默退到旁边,路过他的时候给他比了个大拇指,然后就站在他背后看他洋溢着开心的后脑勺左晃右晃。


“大家辛苦啦,今天就到这里吧。”

排练结束,程宇招呼着大家散场,然后示意你去休息室核对一下明天的彩排流程。

“等会我哈,很快结束就来找你。”

你跟自家男友交代完就跟着程宇进了休息室,没留意背后传来的鬼鬼祟祟的脚步声。

你拿着流程表跟程宇一项项核对,听着程宇讲话,你的余光总是被门边有些熟悉的身影打扰,一下又一下地从左到右,让你眼花缭乱。

你索性把手放在自己嘴上示意程宇暂时噤声,程宇有些懵地顺着你的目光望向门边,于是第一百零八次假装路过的小男友成功被抓包。

你看着他愣在门口,无奈地笑道:“有事吗?”

他尴尬的笑着挠头:

“额...没什么事情,就是想让你快点....”

说完就无辜地看着你。

你失笑,转头看向程宇,他一幅了然于心的模样:“差不多了,具体明天再说吧,今天辛苦了。”语毕,他又轻声对你说:“我好像被人讨厌了呢......”

你感受到身后传来的怨气,默默擦汗。

“那我就先走了。”

你跟程宇打完招呼,转身快步跑到他身边。


一路无话,你环着他的腰,只能听见风声呼啸。

到了家门口,他左脚撩下支腿,坐在前面等你下车。

见你半天没动静,他在前面淡淡地开口说:“到了。”

你依然没动,拍拍他:“转过来。”

他闻言转过头看你,表情没什么波澜。

“不开心?”你歪头问他。

“不,”他低下头,“没有。”

“真的?”你不满他的心口不一,皱起眉头。

他默默低着头,轻轻的发出“嗯....”的声音回应你。

你败下阵来,轻叹一口气握紧他微微想要抽走的手,你盯着他:

“我会不会这么握着程宇的手?”

听了你的问题他一愣,然后抬头看着你。

“说话。”

你举起你们紧握的两只手,像他今天在队友面前耀武扬威似的在他眼前晃了晃。

“不会.....”他终于张开嘴巴回答你,耷拉着的嘴角总透露出几分委屈的意味。

你又伸手摸摸他的头,轻笑着又问:

“我会不会这么摸程宇的头?”

被你乱揉的手压住,他低着头回答:“不会的....”

随即你捧起他的脸,正对着他的目光,两眼含笑:

“答对啦,这些事情我只会跟你做,也只想跟你做,除了你谁都不行,我只想跟你在一起....”你用自己的额头贴上他的额头,笑着问:“听到了吗?”

他的脸被你捧住,看着你近在咫尺的脸颊不禁红了脸,嘴角忍不住开始上扬,笑着回答:

“听到了,听的很明白。”

说完又伸手抱着你,把自己的头埋进你怀里。

你笑着伸手揉乱他的头发,听见他在你怀里软软的问:“你不会觉得我这样很小气吗......”

“不会啊,要不我也不会来哄你了。”你语气绵软,笑着说:“但我觉得你今天有件事做的不好。”

他从你怀里抬起头来,眉头微皱的看着你:“什么?”

“如果我今天不主动问你而是转身就走,你是不是会把这件事憋在心里一晚上?”

他偏开你的目光,没有说话,微微抿唇。

“然后这件事就会一直堵在你和我心里,就算第二天当做什么都没发生,但一个晚上的不开心都是真的....”

你抬手摸摸他脸颊,继续说:

“虽然是件小事,但总会成为一个心结。”

他转头看向你,认真地听你说话。

“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,所以以后不管多小的事,只要让你不开心不舒服了,就要主动告诉我,别让它一个个堵在心里,总会有爆发的那一天的。”

他微微歪过头,像极了努力理解人类话语的小狗。

你被他逗笑,轻轻捏他鼻子:“听见了吗?”

“听见啦....”他抓住你要抽回的手腕,“是我错了,我做的不好.....”侧过头轻吻你手掌。

看着他的模样,你的心也软成了一滩水,调笑着说:

“没关系,知错能改,善莫大焉。”

他又一把环抱住你,脸颊贴着你身子轻声咕哝:

“好喜欢你......”气息喷在你脖颈上,有些酥麻。

“怎么啦?”你笑笑。

“就是觉得....你好好....好温柔.....好喜欢.....”

说完又把头埋进你颈窝。

“傻样。”

你捏他耳垂,鼻尖萦绕着他好闻的味道,看着他一边说着情话一边把自己臊的耳根子通红。

真是好哄呢。


次日。

你拉着哄好的男朋友让他去跟程宇对接彩排流程,自己在一旁暗暗担心这个小醋包会不会给会长甩脸色。

两人谈话结束,你看着气氛还不错,默默挪到程宇旁边,开口问:“一切顺利?”

“嗯,他很好说话,看起来被你教的挺好。”程宇笑道。

“不过...说了句我没怎么听懂的话....”

“嗯?”你抬头,心里想着他能说些什么。

“我伸手指给他候场位的时候,他一直盯着我的手看,然后轻轻说了一句‘反正你也牵不到....’之类的,我没太听清。”

“.........”你闻言默默扶额,扯扯嘴角说:

“哈...确实奇怪,我一会去问问他.....”

语毕,你风一样的逃走了。




好长好长 好累好累 好甜好甜 好喜欢小狗🥰🥰

评论(4)
热度(2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糖仔✨ | Powered by LOFTER